乌鸦像张写字台

With no loving in our souls, and no money in our coats.

【黑篮乙女】他的心意 奇迹×你

是很久以前的库存 有很多不太满意的地方 不喜欢的请嘴下留情

青峰

  那天傍晚你在家里看电视看得正欢 黄濑一个电话给你打来 跟你说青峰因为心情不好喝醉了 正在xx街道的篮球场发酒疯 你听得火急火燎心想这男人怎么可以胡来 心急如焚的你没听出电话里黄濑窃笑的声音

  你以最快的速度赶到那个篮球场 昏暗中一个矫健的身姿活跃在篮球架前 根本不是喝多的样子 你因为被欺骗了很生气 不过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

  这时青峰注意到了你 先是一愣 而后大步朝你走来 高大的身形将你笼罩 他冲你痞痞的笑了“你怎么来了?”你气鼓鼓的回他“黄濑那家伙说你喝醉了在这里耍酒疯 看来他认为我空闲时间很多”青峰听后嘴角的弧度咧得更大“嗯?如果我真的喝醉了又和你有什么关系?你怎么这么着急啊?”你被他噎得说不出话 正想着怎么搪塞过去 “啾”的一声 青峰低下头 夺走了你的初吻

黄濑

  你喜欢黄濑 和大多数女孩子一样 你会在他打球的时候偷偷去看他 你看着他矫健的身形和近乎完美的球技 心里一阵阵骄傲 在黄濑休息的时候 一大群女孩子围过去送水 叽叽喳喳的将黄濑围在中间 你看着黄濑微笑着跟她们聊天 不由得紧紧捏住手中的水瓶 是啊 自己永远没有勇气上前像她们一样表达自己的爱慕 黄濑是天边闪闪发光的星星 有那么多漂亮的女孩子喜欢他 他又凭什么注意自己?你这样想着 低着头默默离开了 并打定主意不再来看他打球

  大约一个月以后 你跟着拥挤的人流走出校门 你无精打采的走着 蓦然被一阵清脆的铃声惊醒 一辆自行车横在你面前 座位上的竟是你朝思暮想的帅气身形 

  听见他准确的叫出你的名字 你一时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你…认识我?” “你也认识我 不是吗?”黄濑笑了 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 “我说不认识你你也不信啊…”你低声嘟哝道 他哈哈大笑 清脆的嗓音依然触你心弦 他又问“为什么不来看我打球了?” 

  原来他都知道 你红着脸将目光转向别处“看你打球的人那么多 你又不缺我一个” “是吗?”他挠挠头 “可是那么多张漂亮脸蛋儿里 我只记住你了呀” 你睁大眼睛瞪着他 费劲巴力的理解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他又咧嘴一笑 将双手插进口袋里 身体微微前倾 然后说出一句令你差点晕过去的话“我说 要不要当我女朋友?” 

  夕阳西下 他白衬衫的衣角在风中微微扬起 你看见他在落日的光线下红了的耳朵 你的心像初遇他一样狂跳 磕磕巴巴的说“你…怎么会…”

   “笨蛋”他亲昵的弹了弹你的额头 柔声道“我是真的喜欢你呀” 见你不说话 他又一脸委屈地道“到底要不要啊…你拒绝的话 我可是会很伤心的…” 

  你看着他俊逸的面孔 心中挤满了甜蜜的粉色泡泡 于是你点了头 他的声音里有了狂喜“真的吗?那可真是我天大的运气…你说喜欢我我才相信” “…我喜欢你”你乖巧的应声 话音未落 黄濑就低头吻住了你 

  轻柔的触感中 你感到他的睫毛在颤动 良久 他停下 性感的嗓音击打着你的耳膜“上车”

紫原

  你跟紫原表白那天是做好了必死的心理准备的 从以前接触的情形来看这种人听了你的话会有反应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在你红着脸倾吐自己的心意的时候 紫原斜眼漫不经心的看着你 你捕捉着他几乎没有变化的表情越说声音越小 在你说完时你听见他“噢”了一声 你简直恨不得钻进地缝里

  紫原在你看来神经质的从口袋里摸出一包美味棒 他拆开包装后默默递给了你 你颤巍巍的拿了一根 然后僵在原地看着他 他挑挑眉“你吃”你不解的将美味棒的一半放进嘴里 心里的疑惑达到极点

  下一秒 紫原的脸在你面前放大 他咬着美味棒的另一半 薄唇与你的唇相碰 他就那么吃完 咽下去之后也不知是不是故意的舔了一口嘴上的食物渣 湿润的触感在你的唇上一闪即逝 你霎时红了脸 他慢慢把脸移开 有些无辜的看着又恼又羞的你“干嘛 我又没说都给你”你无语得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要命的是他又紧接着来了一句“味道好像不错…” “啊?” “你的味道”

赤司

  你知道像赤司这样的人 无论对谁都是礼貌有加 风度翩翩的 这样一个活脱脱的中世纪绅士标本偏偏让你给喜欢上了 你在着迷于他从容举止的同时隐约感到他对你的几丝温暖 你深知这可能是因情愫产生的幻觉 你清楚自己的不自量力 却越来越无法自拔 在那个落日余晖的公园里 你跟他表了白 你红着脸轻声细语的诉说你的感情 而他背对着你红发微微扬起 你做好了虽被拒绝得委婉却永远不能再面对他的准备 冒死上前从后面抱住了他 你轻轻将脸放在他的后背上 突然诧异为何他胸膛里的东西跳的如此厉害

  你听到赤司轻笑了一声 他转过身来将你搂在怀里 你的额头被他轻轻印上一吻 他的声音在你耳边放大 语气无比宠溺“你怎么这么讨我喜欢啊”

绿间

  “巨蟹座今天的运势排行第一 并且有希望得到最渴望的东西”

  面前的人一如既往的一本正经 和往常一样向你通报着星座运势 只是说到后一句话时 语气重了些

  你看着站得笔直、校服一尘不染的绿间 饶有兴趣地勾起了嘴角 “那又如何 仅仅是有希望而已”

  绿间推了推眼镜 说道 “即使概率只有千分之一 为了重要的东西 也值得争取” 原本自信的声音变得有一丝不自然

  “嗯?那不妨让我听听对绿间同学来说什么是最重要的”

  绿间沉默了片刻 然后靠近你 手腕上的铃铛叮当作响 那是巨蟹座今天的幸运物

  “如果你愿意的话 可否让这微小的概率出现 也就是——和我交往”

  他这句话 你不知道等了多久

  你嘴角的笑容不由自主的放大 回答道 “乐意至极”

  绿间也许没想到会这么顺利 他微张着嘴巴愣了片刻 突然抬起一只手放在唇边 轻咳了一声

  “绿间同学 你笑了”

  “你看错了”

  你一把抓住他的手 掌心与他接触的一瞬间 你感觉到那里溢满汗水

  绿间同学 也会紧张呢

评论(3)

热度(1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